Samsung 在去年陸續發布了兩款智能手錶-Galaxy Watch Active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2,其特點在於沒有了物理錶圈,變成了通過引入虛擬觸摸錶圈來取代物理錶圈。雖然虛擬觸摸錶圈同樣可以實現物理錶圈的功能,但卻少了手感和便利性。

根據外媒 Samsung Mobile 的報導,Samsung 將推出採用物理錶圈的 Galaxy Watch 智能手錶,可能稱為 Galaxy Watch 2。

除此之外,外媒還帶來了關於 Galaxy Watch 2 的一些規格信息。確定了型號為 SM-R840/845 和 SM-R850/855,至少會配備 45mm 的錶圈,擁有鋼製外殼。功能方面,支援 MIL-STD-810G 防震、GPS、藍牙、WIFI以及LTE連接。據 SamMobile 之前的報導,稱 Samsung 還會推出特別的鈦合金錶殼版本,性能上也會加強,擁有 8GB ROM 和 330mAh 電池。

相信隨著物理錶圈的回歸,Galaxy Watch 的粉絲會樂意為此買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