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的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已經通過中國 3C 認證,我們從數據中了解到 Note 20 電池為 4170mAh (典型值4300mAh),Note20+ 為 4370mAh (典型值4500mAh),對比上一代機型有著不小的提升。

根據目前曝光的渲染圖,了解到 Galaxy Note 20 系列正面採用了頂部中央單挖孔的雙曲面屏設計,後蓋的左上方為後置矩形鏡頭模組,底部為Samsung字樣。

硬件配置方面,Note 20 採用6.7吋屏幕,Note20+採用 6.9吋屏幕,均為 120Hz 的 Super AMOLED Infinity-O 屏幕。可以看到兩款機型尺寸間沒有差距太大,這可能也是電池容量相差僅僅 200mAh 的原因之一。

據悉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很可能首發 Exynos 992 處理器,在性能有著大幅度的提升。據悉 Exynos 992 基於 5nm 工藝製程,功耗降低50%,性能提升20%。

除此之外,Note 20 系列機型還擁有 S Pen 手寫筆,大於 25W 無線快充技術和反向充電。 Note 20系列機型可能於8月份發布,可以期待 Samsung 是否會帶來新的黑科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