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疫情大家都宅在家裡,宅多,自然會想到拿遊戲解悶。遊戲迷更不用多說,肯定是天天待在家裡開機打遊戲啦。

有網友爆料,《動物森友會》的玩家們又新奇地想出了新玩法,玩家們在遊戲中集體變身蒙面超人。這搖身一變,確實勾起了很多玩家的回憶。大家都知道,《仮面ライダーW 特寫寫真集》是2012年HobbyJapan 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宇宙船編集部的加藤文哉。這個漫畫在當時可是風靡全球,不僅銷量火爆,還出現了很多周邊同款。這也成為很多小男孩的夢想,變身蒙面超人,是多麼值得炫耀的一件事。

雖然現實中這個夢想很難實現,但是在遊戲中能實現也不錯。所以,《動物森友會》的玩家們就十分有想法啦,創新地玩起了變身蒙面超人。

這一舉動也引起了眾多網友的調侃,正是因為玩家們的不斷創新,才解鎖了《動森》更多創意玩法,這次是《仮面ライダーW特寫寫真集》,那我們期待一下即將又會有什麼新意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