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Samsung 因為閏四月問題導致 Samsung 的日曆 APP 出現 bug,導致手機出現黑屏和無限重啟的問題後,又出現了一個大bug。

事情起源於上週,當時有個網友在酷安網上分享了一張 Samsung 桌布,看起來是一張湖光山色的風景照,吸引不少用戶下載使用。

就是這一張桌布,導致中國大量的 Samsung 手機系統崩潰,出現瘋狂報錯或者黑屏。對此,有不少微博數碼達人進行了信息的驗證,結果也出現了更換該桌布之後,手機系統崩潰的問題。

截止目前,Samsung 官方沒有給出具體的解決方案,或者是針對問題做出回應。好在網上有兩種臨時解決方法。

一種是通過安全模式,手機關機後,按電源鍵開機,當手機出現 Samsung 的 LOGO 時,按住音量下鍵直到左下角出現「安全模式」字樣。然後要快速的拍照,並將照片設置為桌布。另一種是稱系統未崩潰,快速下拉設置 Nemu,將桌布替換。這兩種方法都相當考驗手速。

對於 Samsung 用戶來說,接二連三的系統 bug 導致手機出現問題是非常難受的,希望 Samsung 吸取教訓,對系統進行完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