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旗下 Beats 耳機品牌正式公佈了 Powerbeats Pro 無線耳機的四種新顏色: Spring Yellow, Cloud Pink, Lava Red 及 Glacier Blue。新款耳機將於 6 月 9 日上市銷售,售價與現有的四種顏色選項相同,為 249.95 美元(HK$1,988)。

除了顏色之外,新的 Powerbeats Pro 在其他方面與原版 Powerbeats Pro 保持一致,可提供長達 9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帶上充電盒,總續航時間可達到 24 小時以上。而快速充電功能可實現充電 5 分鐘聽歌一個半小時​​。

當然,新的 Powerbeats Pro 與最近的每一款 Beats 和 AirPods 產品一樣也加入了蘋果的 H1 晶片,可以輕鬆與設備配對,以及通過 iCloud 在設備間無縫切換,並且還採用 1 類 Bluetooth 技術獨立連接,覆蓋範圍更廣,信號丟失更少。耳機還支援「Hey Siri」功能,用家只需動動嘴就能對其進行操作和了解世界,十分輕便智能。

Powerbeats Pro 以運動為主的設計,提供了 IPX4 防汗、防水功能,健身房中使用起來可以毫無顧忌。並且在之前的測試中,原始型號的耳機在濺水、短暫的浸泡、甚至是長時間的浸泡中都能經受得住。

Powerbeats Pro 的耳塞上有自帶的音量和音軌控制,加上語音功能輕鬆實現控制音量和自動播放/暫停功能。可調節的耳掛有助於在劇烈運動時貼合耳朵外廓固定耳機,隨機附帶了四種尺寸的耳塞,提供了良好的耳塞密封性,不過遺憾是這款耳機並沒有提供主動降噪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Powerbeats Pro 的充電盒比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的充電盒要大很多,主要是由於耳機本身的設計比較大。此外,這款耳機盒也只通過 Lightning 接口充電,並不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不過隨附一條Lightning 轉 USB-A 線,充電有點麻煩特別是非蘋果用家,還要帶著不同的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