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媒體報導,近日,印度一家攝影工作室推出一種「人面口罩」,目前口罩應該是全球都需要的單品,為了新冠的防禦,大家對口罩都不陌生。

而最近印度流行一款「人面口罩」,將顧客鼻子至下巴的照片打印在口罩上,這種口罩使得顧客即便戴上口罩也能輕易被人識出。該工作室也表示,這一創意可以為疫情期間的照相館帶來不少生意。

人面口罩首批嚐鮮者馬西表示,當人們第一次看見這種口罩時覺得很新奇,但他們慢慢就習慣了這種口罩。他認為,這種口罩將會變成一種新的流行。

當人們都戴普通口罩的時候,是很難辨別出口罩下的面孔,而「人面口罩」可比普通口罩的辨識度高很多。另外,口罩上印有個人面部的這一層棉布可以隨意清洗,還可以多次反複使用。

「人面口罩」在抗疫期間發揮了有趣的作用,給印度人帶來很大的樂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