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海外媒體爆料了 BMW 的最新產品規劃。在規劃中包含了多款搭載 48V微混系統車型和BMW Operating System 7.0 中控系統升級。

據悉, BMW 計劃在今年夏季推出多款搭載 48V輕混技術車型,其中有3系、5系、6系、7系和 X3、X4、X5、X6、X7。這些搭載48V微混系統車型會由一舊較小容量電池供應動力。

搭載最新 48V 電力系統車型不僅僅會降低排放量和油耗,還會給整車帶來 11匹馬力的動力輸出提升。並且針對於歐洲市場, BMW 推出最新一代的 3.0升六缸柴油發動機,同樣搭載 48V 電力系統。特別之處在於歐洲版還有最新的 eDrive Zone 功能,可以在低排放區自動切換至 EV 模式。

BMW 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 系統增加了主動導航功能,可在駕駛員設定目的地之後按照規劃路線自動變更車道。還有緊急車道輔助功能,全速域 ACC 系統。

值得注意的是,車輛的 BMW Operating System 7.0 更新到 Android Auto,支援訪問 Google Maps 及 Google Assistant,會在夏季陸續更新到 BMW 多款車型上。

計劃中還寫到, BMW 3系將更新最新 BMW Operating System 7.0,增加新的 M 選裝運動座椅和新的 Phytonic Blue 金屬車漆。除此之外,還有 BMW 7系和 8系優化集成式主動轉向系統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