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物聯網技術高速發展,開始對傳統汽車行業造成影響。以 Tesla 的高速發展為例,就是傳統汽車行業趨勢改變的最有力證據。

為了適應市場趨勢, Audi 創建了一個名為 Artemis 的新業務部門,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將配備高度自動化駕駛系統和其他先進技術的電動汽車(EV)推向市場,提高市場競爭力。其運營模式類似於 Tesla 或者消費電子公司。

在本週五, Audi CEO Markus Duesmann 發表了一份聲明,稱「Artemis的第一個項目將會是為 Audi 快速開發出一款先鋒車型。該部門的目標是最早在2024年設計並生產出公司口中所稱的“高效電動汽車”。」

據悉,Artemis 將總部設在位於德國英戈爾施塔特的 INCampus 科技中心,由 Alex Hitzinger 負責並領導。在此之前,Hitzinger 負責過 Audi 的自動駕駛智能駕駛(AID),17年為 Volkswagen 集團開發自動駕駛汽車技術而成立的子公司。 6月1日,Hitzinger 開始上任,直接向 Duesmann 匯報工作。

Artemis 雖屬於 Audi 旗下公司,可目標是致力於讓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其他品牌也受益。 Hitzinger及其團隊將獲得整個大眾集團的資源和技術,用於研發。

Duesman 稱:「顯而易見的問題是,我們如何在不損害現有項目可管理性的前提下,採用額外的高科技基準,並與此同時利用市場上的新機會。」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985097.ht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