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4月13日的 Ace2 系列智能機發布會結尾,OPPO 預告了 EVA 限定版也將很快到來。該公司終於宣布 Ace2 EVA 限量版推出市場(限10000部)。不單單只有手機,還有 OPPO Watch、OPPO Air VOOC 以及 OPPO Enco W31 等。

OPPO Ace2 EVA 基本上性能方面與原本的 Ace2 沒有分別,不過就為機身添加了不少「精神信仰」,首先 OPPO Ace2 EVA 的包裝盒是 ENTRY PLUG 圓柱形栓入柱包裝盒,機身以AG 熱鍛玻璃機配以初號機的專用紫色,機身上有初號機的紋飾,而保護套更設計成裝甲款,加上「出擊」字眼,型到核爆。朗基奴斯之槍型的 SIM 卡針,插在機身上時實在有說不出的魅力。耳機方面亦用心,NERV 樹葉圖案的耳機,65W 充電器亦有 NERV 標誌。

據 OPPO Ace2 EVA 限量版採用了6.5 吋2400×1080 解析度的90Hz 電競屏(像素密度402 PPI / 屏佔比約91.8%)。長寬高為160 × 75.4 × 8.6 mm,重約185g 。搭載最新最強Snapdragon 865 5G SoC,8GB+256GB 存儲組合,支援65W 超級閃充 / 40W 無線充電,前置16MP 打孔自拍單鏡+ 後置48MP 超清四鏡。

 

不只手機, OPPO Watch 亦有加入 EVA 元素,紅黑色配對的錶身,加上有明日香 及 2號機的 Wallpaper,1紅1黑的替換錶帶,錶帶上亦有 NERV 標誌。同樣限量10000部。

 

同時 OPPO 還有 EVA 0號機的無線耳機 OPPO Enco W31,凌波麗座駕 0號機的專用藍、白配色,比起上面兩款首是低調,不過有個靚靚包裝盒還是安慰一點。

 

最後就是為了手機、耳機提供無線充電的充電板 OPPO Air VOOC,同樣印有 EVA 元素。

 

大家最關心應該是價格,EVA 限量版系列將於 6月1日在中國網上開賣,定價如下:

全球限量各 10000部
OPPO Ace2 EVA 限定版售價人民幣 4399元(約 HK$4777 或 NT$18470)
OPPO Watch EVA 限定版售價人民幣 2199元(約 HK$2388 或 NT$9230)
OPPO Enco W31 真無線耳機 EVA 限定版售價人民幣 399元(約 HK$433 或 NT$1680)

全球限量 5000部
OPPO 無線閃充充電器 EVA 限定版售價人民幣 299元(約 HK$325 或 NT$12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