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週的國外電商平台上出現了一款神秘的小米新品——小米電視棒(TV Stick),並給出了第一張官方圖。現在該產品得到了小米德國的證實。

從官方圖中可以看到小米電視棒的外觀設計,整體外觀類似於 USB 手指,左右分別是 HDMI 2.0 輸出和 USB Type-C 輸入,分別用於進行音畫傳輸和產品供電。外觀看起來是採用類膚磨砂和金屬拼接材質組成。

除了小米電視棒本體,還配套了一個遙控器,按鍵設計簡約。值得注意的是,因為產品面向的是海外市場,所以會額外增加 Google Assistant、Netflix 和 Amazon Video 三個專屬按鍵,用於快捷導向指定內容平台。

性能規格上,小米電視棒 CPU 為晶晨 S905 Y2,GPU 為 Mali-G31 MP2 ,配以 2GB DDR4 RAM+8GB ROM,支援雙頻 Wi-Fi。產品尺寸為 9.50 x 3.50 x 2.00 cm。

小米電視棒運行基於 Android 9.0 的 TV 操作系統,支援 4K HDR 內容、杜比音效和 DTS HD 雙解碼,是一款便攜的「小米盒子」。官方售價為79.99美元,具體發售時間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