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遊戲機發佈於 2017 年 3 月 3 日,至今三年過去了,但熱度不但不減當年,甚至在今年還迎來了大幅度的價格上漲。而隨著近年遊戲製作水平飛速提升,2017 年推出的第一代 Switch 主機在性能上已經逐漸吃力。

日前有日本媒體揭露了任天堂的一項新專利,在專利中描述了一些涉及對用戶的健康及狀態進行監測的特性,猜測可能將會用於第二代 Nintendo Switch 上。

根據曝光的新專利,我們可以看到任天堂計劃在設備上配備可探測玩家呼吸、脈搏等生理特徵的傳感器、鏡頭、環境監測裝置,甚至還有用於噴發香氣的裝置。專利中描述了針對用戶的睡眠狀態進行記錄,任天堂很可能將會在設備上添加一些生理狀態感應設備,用於遊戲交互。

據悉,任天堂在今年 1 月下旬發布的財務報告中披露稱,沒有計劃在 2020 年內推出新的 Nintendo Switch 型號,這意味著任天堂 Switch 2 不會與今年底上市的 PS5 和 Xbox Series X 等遊戲機進行正面對抗,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與我們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