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iQOO Z1 的發布,讓消費者對聯發科處理器開始反觀,一直以來性能不佳的聯發科成為了擁有旗艦性能,售價卻是中低階的存在。

就在5月27日,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稱小米正在研發新機,將搭載 MTK 天璣1000+處理器,採用 144Hz LCD 屏幕。其實在此之前,小米集團中國區總裁、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已經透露了。在聯發科天璣1000 系列發布會上盧偉冰公開站台,暗示了旗下手機將會有搭載聯發科天璣1000+處理器的型號。

據悉,天璣1000+ 性能優越,擁有全球領先的5G技術,不僅僅支援SA和NSA雙模5G組網,甚至實現了 5G+5G 雙卡雙待和 5G 雙載波聚合技術,給消費者更好的 5G 網絡時代體驗。

除此之外,聯發科天璣1000+ 處理器還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載集成 5G 基帶的 A77 旗艦處理器,讓性能得以與 Kirin 990 抗衡。除此之外,天璣1000+支援業界最高的 144Hz 高刷新率,和全新的 MiraVision 圖像引擎,讓玩家遊戲體驗更佳。

目前不清楚是小米還是 Redmi 率先推出搭載天璣1000+處理器的機型。但是根據盧偉冰的強調,稱「Redmi 5G時代繼續堅持高品質,克服 5G 的一系列技術困難,把最優質的 5G 終端帶給米粉,2020年 Redmi 是5G先鋒。」來看,很有可能是 Redmi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