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使用 PC 的時候,有時需要在移動裝置上操作一些 PC 不能運行的程式,如果能直接在PC 上運行不就不會讓手忙不過來了嗎!今天,Android-x86 8.1-rc5 發布了,這是Android-x86 8.1(oreo-x86)的第五個穩定版本。 Android-x86 即是運行於 x86 PC 上的 Android 操作系統,它的主要目的在於為 x86 平台提供一套完整的 Android 系統解決方案,目前已經支援大部分 Android 程式。

此次更新的 8.1-r5 主要是上一代 8.1-r4 的安全更新,並對一些錯誤進行修復:

1. 更新至最新的 Android 8.1.0 Oreo MR1 版本(8.1.0_r76)。
2. 更新到 LTS 內核4.19.122 。
3. 修復 sdcardfs 權限問題。
4. 啟用 serial GPS。
5. 添加更多 devices specific quirks。
6. 修復了自動更新中的讀寫模式支援。

詳情可見官方發佈公告: https://www.android-x86.org/releases/releasenote-8-1-r5.html

如果你想體驗,請點擊以下下載地址:
https://www.fosshub.com/Android-x86-old.html
https://osdn.net/rel/android-x86/Release%208.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