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體稱《三國志14》要出新劇本,官方暫定,新劇本動畫將在5月28號上線,喜歡《三國志》的朋友不要錯過上線時間了。為此,新劇本的來源被熱心網友搜索出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據資料顯示,新劇本「呂布討伐戰」是以1998年3月為舞台的史實劇本,呂布與僭稱帝位的袁術聯手,與已取得劉備協助、前來討伐呂布的曹操一決雌雄。而事件組合則包含將呂布逼上絕境的「陳登的策略」、「水攻下邳」,以及描繪袁術沒落的「偽帝的落日」等,讓本劇本的故事更加多彩。

其次,新劇本「呂布討伐戰」OP 動畫解說由著名聲優津田健次郎擔當。官網害推出了解說動畫視頻以及精美的海報供給各位網友欣賞。不得不說,官方這樣做非常有意思,這次劇本的改編希望能吸更多的粉絲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