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正式立項了2年之久的 1:1 可動元祖高達原計劃 10月正式對外展示亮相,但是由於疫情的影響恐怕得延期了,5月25日 BANDAI 官方發表聲明,展示確定延期,再公開日期未定,很有可能拖至明年了。這樣的消息難怪粉絲們有點失望。

據聞,此次將要推出的 18米實物大高達名為《GUNDAM FACTORY YOKOHAMA》,與目前正在台場矗立的實物大《獨角獸高達》相比,據稱增加了更多的「可動性能」 ,可以說是更精美的升級版,非常令人期待。實際上該可動版實物大高達計劃早在2014年就公開了,也許是為了趕在預定展示日期之前做好,如今看來製作進程明顯加快。

由於疫情的影響, 1:1 可動元祖高達原定 7月舉行的見學會確定取消,10月展示的計劃也確定延期。具體時間仍然待定,粉絲們還是耐心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