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天正式發布了新款 5G SoC「Exynos 880」,這是繼 Exynos 980/990 之後的第三款集成 5G 基帶的SoC,定位主流市場,但規格和 Exynos 980 相差無幾,難道 Samsung 也擠起了牙膏?

據了解,在 Exynos 880之前,Samsung 已經發布了 Exynos 980/990 ,全新的 Exynos 880 規格與 Exynos 980 差別不大。 Exynos 880 是由 Samsung 8nm FinFET 工藝製造,集成了兩個 2.0GHz A77 和 六個 1.8GHz A55 共八個 CPU 核心,支援 LPDDR4X DRAM 以及 UFS 2.1,還具備 Bluetooth 5.0、 802.11 ac Wi-Fi 5(不是最新的Wi-Fi 6 哦) 等功能。

影像方面,支援最高 6400萬像素單鏡,或者最高 2000萬 + 2000萬像素雙鏡,不支援一億像素確實有點出乎意料;支援 H.264、H.265、VP9 影片格式的 4K/30fps 編碼、解碼,顯示解析度最高支援 2520×1080。

網絡連接性方面,集成 5G 基帶,5G NR 6GHz以下頻段最高下載速率 2.55Gbps、最高上傳速率 1.28Gbps,4G LTE 下最高支援下載 Cat.16 1Gbps (五載波聚合)、上傳 Cat. 18 200 Mbps (雙載波聚合),EN-DC 5G+4G 雙連接模式最高下載速率 3.55Gbps、最高上傳速率1.38Gbps。完全能讓追求 5G 極速的你滿意。

目前 Exynos 880 已由 vivo Y70s 首發,起售價只需 1998元人民幣,把 5G 智能手機拉到 2000左右價位,可見競爭力十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