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Redmi 10X 系列正式發佈!它首發聯發科天璣 820 處理器,一款基於 7nm 工藝製程打造,官方稱其集成了 5G 調製解調器、旗艦級多核CPU 架構和高能效的獨立 AI 處理器 APU 3.0。

具體來講,聯發科天璣 820 由 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 組成,GPU 為 Mali-G57 MC5,支援 5G 雙載波聚合、5G+5G 雙卡雙待、SA/NSA 雙模等 5G 網絡制式。

Redmi 產品總監王騰對此介紹:聯發科天璣 820 是新一代高性能 5G 處理器,可以說是最強中高端處理器,它是由 Redmi 與聯發科聯合深度定製而來。其安兔兔總成績達到了 415,672分,性能可媲美上年的 4G 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55,後者的安兔兔跑分為 445,343。二者也比較接近,可暢順運行主流 3D ⼤型遊戲。

另外,Redmi 10X 支援雙 5G 待機,是全球首批支援的,雙卡可 5G Alway-on 駐網,隨時智能切換信號更好的 5G 網絡,可謂是目前最強的 5G 智能手機之一。

回到手機本體,Redmi 10X 系列採用了 Samsung AMOLED 6.57 吋顯示屏,解像度 2,400×1,080,支援 HDR10+ 認證、屏下光感屏幕指紋識別和風格百變的萬象息屏+超級壁紙+個性簽名。

影像方面,Redmi 10X 後置居中矩形 AI 四鏡,4,800 萬像素主鏡主打流光相機。 Redmi 10X 擁有六款 AI 流光相機,具體包括穿梭人群、霓光夜幕、創意光繪、璀璨星空、行雲流水、浪漫星軌等,而且它有 46 款趣味水印,智能識別節日、景點、城市等場景,自動添加趣味水印,支持手動調節水印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更高階的 Redmi 10X Pro 加入了 OIS 光學防手震,後置鏡頭模組由一個 4,800 萬像素超清主鏡、一個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一個 800 萬像素長焦鏡頭和一個 500 萬像素微距鏡頭組成,其中 800 萬長焦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抖,支援30 倍變焦。雖然鏡頭規格不是頂級,但也十分足夠滿足用家的日常追求美的需求了,配合上AI 成像肯定差不了。

另外,Redmi 10X Pro 升級為 2,000 萬像素自拍前鏡(Redmi 10X 為1,600 萬),還支援 NFC、33W 閃充(Redmi 10X 為 22.5W )。

Redmi 10X 於 6 月 1 日 0 點正式發售,售價:

  • 6GB+64GB:1,599 RMB (約 HK$1,738 / NT$6,719)
  • 6GB+128GB:1,799 RMB (約 HK$1,955 / NT$7,559)
  • 8GB+128GB:2,099 RMB (約 HK$2,280 / NT$8,820)
  • 8GB+256GB:2,399 RMB (約 HK$2,608 / NT$10,080)

Redmi 10X Pro 於 6 月 5 日 0 點發售,售價:

  • 8GB+128GB:2,299 RMB (約 HK$2,499 / NT$9,660)
  • 8GB+256GB:2,599 RMB (約 HK$2,825 / NT$10,920)

兩款型號均有深海藍、凝夜紫、朧⽉⾦、星露⽩這四款配⾊可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