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海賊王》(One Piece)可謂是眾多人的童年回憶,而好作品總會有人想翻拍。果然,今年年初 Netflix 宣布將推出著名日漫《海賊王》的真人版劇集,將與明日工作室合作打造,第一季共10集。

明日工作室也曾製作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可以說是一個高產且信得過的工作室。據悉,真人版《海賊王》早在2017年便已經宣布製作,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監製,而演員選角方面,劇組只是表示後續公佈。

據外媒報導,據負責監製該劇的 Marty Adelstein 最近表示,「我們原計劃 8月在南非開普敦開拍,現在最遲推到9月。現在我們已經有很多候選人,這部劇的製作規模會非常宏大,比電視劇版《末世列車》大多了。」

這位監製似乎對真人版《海賊王》很有信心,但是考慮到以往荷里活對經典日漫的改變水準,這次《真人版》能否引來大批粉絲還是有待觀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