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始創立於 1862年的一家瑞士高級戶外用品公司,專注為世界各地的登山運動愛好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獨特的品牌體驗。考慮到用家由於特殊情況而不能外遊卻有一股衝動到郊外感受陽光和呼吸新鮮空氣的需要,Mammut 便對此特別推出全新 Xeron 日用多功能袋系列,功能與時尚兼備,能驅逐負能量,重拾動力與時尚,出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Xeron 系列備有各種不同尺寸及款式可供選擇,方便你因應不同場合而挑選最合適的款式。

Xeron 背囊款式及 Xeron Messenger 斜背袋時尚與功能兼備,無論行政辦公造型還是日常休閒打扮都能輕鬆配搭,實用性絕對是沒的說。此外,其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柔軟肩帶能減輕肩膀所受的壓力,更提供大量收納空間,內層備有隔位放置手提電腦和文件,並有剩餘空間容納運動服、鞋履及其他物品,方便空出雙手去創造樂趣。

而 Xeron Sacoche 背袋憑藉細小輕巧更能讓你輕鬆配襯不同造型,搖身一變成為最時尚的山系男女。可調節長度的肩帶令你隨意轉換不同背法,斜背能展現活潑動人的時尚感,而側背能展示隨性魅力,簡單搭配一件T 卹就能立刻提升整體個性造型。

作為向山進發的裝備,為了在極端環境歷險將使救援人員更確定到攀山者的位置,採用以能見度最高的亮橙色( Safety Orange 安全橙色)為基礎的極限高山活動專業服飾裝備,並且今季 Xeron 系列還不忘向自家經典及攀登繩索工藝致敬,加入 Mammut 迷你登山扣及繩索設計並綴以品牌獨有的橙色標籤,還有肩帶上飾有橙色外圈的長毛象標誌,為外形更添玩味,精緻的細節設計也體現了品牌對工藝傳統的執著。

Xeron 系列繼續發揚了 Mammut 對產品的追求:品質超卓、外形經典和高機能造工。該系列 100% 的尼龍物料背袋款更輕巧耐用,並具備抗水功能,能很好地應付春夏的梅雨潮濕天氣。同時,全黑色外型配以俐落的流線型剪裁,配合低調且富質感的城市街頭風設計元素,打造出一系列實用的多功能日常Daypack,可以滿足配襯時尚造型出街或者對應戶外變幻天氣的需要,成為你上班、健身和日常生活的最佳伴侶。

此外,Xeron 系列透過內襯的山脈印花圖案呈現了品牌與攀登運動及山脈密不可分的關係,體現多年來以專業裝備與攀山者同行,幫助他們勇往直前、挑戰夢想。產品背面則印有品牌創始年份「1862」的浮雕圖案,印證 Mammut 是經過長時間經驗淬煉才能成就的工藝品牌,這個圖案也能讓用家更加放心信任。

以下為 Xeron 系列各款式的詳細介紹:

①Xeron 15。主要面料為100% 聚酰胺纖維( Polyamide ) 備有手提電腦隔層、MAMMUT 迷你登山扣、內部分隔層、匙扣拉鍊式口袋和兩個側袋,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柔軟肩帶能確保配戴時更舒適。不備有防雨罩。
高度:42 cm 闊度:25 cm 長度:17 cm
實際容量:15 L
重量:590 g
背部系統:MAMMUT CONTACT
顏色:黑色
價格:HK$799

 

②Xeron 20。主要面料為100% 聚酰胺纖維(Polyamide)。備有手提電腦隔層、MAMMUT 迷你登山扣、內部分隔層、匙扣拉鍊式口袋、前方拉鍊口袋和兩個側袋,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柔軟肩帶能確保配戴時更舒適。不備有防雨罩。
高度:45 cm 闊度:27 cm 長度:22 cm
實際容量:20 L
重量:600 g
背部系統:MAMMUT CONTACT
顏色:黑色
價格:HK$899

 

③Xeron 25。主要面料為100% 聚酰胺纖維(Polyamide),備有手提電腦隔層、MAMMUT 迷你登山扣、內部分隔層、匙扣拉鍊式口袋、前方拉鍊口袋、前方特大垂直拉練口袋和兩個側袋,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柔軟肩帶能確保配戴時更舒適。不備有防雨罩。
高度:47 cm 闊度:27 cm 長度:23 cm
實際容量:25 L
重量:610 g
背部系統:MAMMUT CONTACT
顏色:黑色
價格:HK$999

 

④Xeron 30。主要面料為100% 聚酰胺纖維(Polyamide)。備有手提電腦隔層、MAMMUT 迷你登山扣、內部分隔層、匙扣拉鍊式口袋和兩個前方拉鍊口袋,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柔軟肩帶能確保配戴時更舒適。不備有防雨罩。
高度:48 cm 闊度:29 cm 長度:24 cm
實際容量:30 L
重量:720 g
背部系統:MAMMUT CONTACT
顏色:黑色
價格:HK$1,099

 

⑤Xeron Messenger。備有手提電腦隔層、MAMMUT 迷你登山扣、匙扣拉鍊式口袋和放置水瓶的側袋,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柔軟肩帶能確保配戴時更舒適。
高度:260 mm 闊度:360 mm 長度:140 mm
重量:520 g
顏色:黑色
價格:HK$699
物料:不含PFC / Bluesign 認證

 

⑥Xeron Sacoche。備有 MAMMUT 迷你登山扣、匙扣拉鍊式口袋、可調節長度式肩帶和前方拉鍊口袋。
高度:220 mm 闊度:280 mm 長度:15 mm
重量:120 g
顏色:黑色
價格:HK$359
物料:不含PFC / Bluesign 認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