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旗艦級智能電話後,通常在一段時間便會見到有衍生版的出現。而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艦 Galaxy S20 後,Samsung 宣佈將推出一個衍生版,名為 Galaxy S20 Tactical Edition(戰術版),而今個版本的特色,是一款附合軍用標準的產品。

Samsung 表示,今次發佈的戰術版 Galaxy S20 是專為美官方與國防部度身定造,而且更可以與多種現有週邊設備無縫運行,並支援戰術和機密應用程式的要求。

至於加入的特點都是針對軍用的需要,當中包括夜視模式、隱形模式及橫向模式:

  • 夜視模式: 用戶可以在戴上夜視鏡的情況下打開或關閉電話螢幕而不會被屏幕產生的光致眼睛不舒服;
  • 隱形模式:可以說是升級版的飛行模式 – 用戶可以禁用 LTE 網絡,並令所有 RF 廣播靜音,從而令到電話可以進行完整的離網通訊。
  • 橫向模式:用戶可以在電話橫放的情況下解鎖使用。

同時戰術版 Galaxy S20 更提供一個三防電話保護殼,但是 Samsung 未有進一步披露該保護殼的詳細資料。而其他規格方面則與 Galaxy S20相同。

但可惜的是 Samsung 表示這款產品不會作出公開銷售,只會專門提供給「合作夥伴」,而時間為今年第三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