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法蘭克福車展上展示了一款緊湊型 Hatchback–EQA 概念車。在當時稱該車擁有60kWh 的電池組,268匹馬力的雙發動機輸出,四輪驅動,可達到 400公里的續航里程,百公里加速少於五秒。除此之外 Mercedes-Benz 稱其 DC 充電十分快速,可在 10分鐘內增加 100公里的續航里程。

在大家期待該車量產時, Mercedes-Benz 卻在去年宣布更改 EQA 定位,成為了跨界車。現在我們可以在德國道路上看見兩架 Benz EQA 新車在進行道路測試,並且幾乎沒有進行什麼偽裝覆蓋,可以清楚的了解新車型的外觀。

據悉,2018年 Daimler 在法國工廠投資了約 6億美元用於生產新緊湊型電動汽車 EQA。根據 Mercedes-Benz 此前的報導,稱 EQA 量產版本將於2020年公佈,並隨後進行交付。

新車交付計劃不知是否會因全球武漢肺炎大流行的影響而推遲。只知道 Mercedes-Benz 近期一直表示雖然武肺大流行造成了不小的財務壓力,但是會依舊繼續向電動汽車過渡,具體交付日期還需要官方的聲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