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人氣爆升的日本動畫《鬼滅之刃》終於連載完畢!這部作品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創作,於 2016年 2 月15 日開始在 《週少年Jump》連載,去年這部作品更推出了動畫,於 2019 年 4 月 6 日開始在日本播放,風頭一時無兩,除了在電玩展中多名 Coser 扮演當中的妹妹竈門禰豆子,同時更在
Oricon 公信榜的統計中為 2019 年日本最暢銷漫畫!

不過這套作品隨著昨日 (5 月 18 日) 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推出最終回 (第205話)。但是這作品完結前似乎沒有加以宣傳,根據外國媒體 Livedoor 的介紹,在上一話當中,作者曾作出『下回迎來最高潮』 等預告,但沒有提及『最終話』 或是『完結』 等說法。不過當時已有人提出 「下回是最終話?」 或「新章開幕?」的猜測。而今日正式揭盅。

不過集英社同時也宣佈未來會通過《週刊少年 Jump》連載以炎柱煉獄杏壽郎為主角的短篇「煉獄外傳」及平野稜二創作的「鬼滅之刃 富岡義勇【外傳】」等作品。相信鬼滅之刃的支持者不會錯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