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位日本網友 kaztsu 在 Twitter 曬出照片,說在日本東京秋葉原出現了一位以推車形式銷售 Switch 的少女。她表示推車以 45000日元每台的價格出售 Switch,結果後來引來了警察接受調查,出乎意料的是,少女一直在哭泣。

有好奇網友找了這個推車銷售的官方賬號,想找處事情的緣由,其實他們在今天上午就發出預告,並且很快就表示庫存的 20台 Switch 已經賣光。不過評論區的網友卻對此持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覺得這種哄抬物價的銷售形式非法,不符合道德;也有人認為 45000日元的售價無可厚非,這已經比如今很多實體店和到網店賣的便宜了。


其實早在之前我們就報導過很多日本 Switch 供貨不足的情況,不知道何時這樣的情況才能獲得緩解。而現在推車銷售被一搶而光,看得出來 Switch 的影響力還是非常大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