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外媒體的爆料,Samsung 似乎想進軍電動車市場,計劃與 Hyundai 合作開發電動汽車,Samsung 在其中提供動力電池。

目前 Samsung 和 Hyundai 已經證實了公司高層會面,討論了在電動車方面的潛在合作。並且 Samsung 集團副會長李在鎔還在 Samsung SDI 天安電池廠與 Hyundai 汽車集團首席副會長鄭義宣會面,這是兩家公司掌門的首次單獨會面,代表著兩家公司合作的可能性很高。

據悉,Samsung 和 Hyundai 討論了下一代電池技術,相互分享各自領域的發展現狀。之前有媒體稱現在將會於現場聽取 Samsung 高管關於全球動力電池技術動向、全固態電池研發進展情況的介紹。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 Samsung 表示已經開發了一種高性能全固態電池,循環壽命超過 1000次,單次充滿可行駛500英里(800公里)。

Hyundai 稱計劃在 2025年前推出 44款新的環保車型,其中多達 23款為純電動汽車。 Hyundai 目前正在基於全新的全球電動模塊平台(E-GMP)開發電動汽車,有望在明年實習大規模量產。

目前 Hyundai 的電動車採用的是 LG 化學和 SK 創新(SK Innovation)的電池,Samsung 很可能會在未來為 Hyundai 提供電池和其他的一些物聯網設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