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丹麥的知名品牌 B&O( Bang & Olufsen )近日推出了第二代 Beosound A1 便攜式 Bluetooth 音箱,宣稱新品與幾年前的初代相比,不僅提升了續航時長,防塵防水,還加入了 Amazon 語音助手 Alexa 的支援。

從外觀來看,第二代 Beosound A1 與前代沒有太大的變化,仍然採用了噴砂鋁材質,並輔以皮革腕帶,提供黑色和灰色兩款配色可選,但第二代在尺寸上比前代纖薄了一些,而且重量也相比前代產品減輕了7%,更加方便攜帶,可以輕鬆放進口袋裡,此外網格的形式也有所不同,其他設計細節上,第二代的操作按鈕更大,更易於操作。

至於內部規格,第二代 Beosound A1 有明顯的升級,配備了 3.5吋低音單元、一個 0.75吋的球頂式高音單元、兩個 DSP 濾波和一個支援 apt-X 的放大單元(支援的30W 功放! )。

不過,Beosound A1 二代和前代一樣,依舊不支援 Wi-Fi 連接,只能通過內置的 Bluetooth 5.1 與手機進行配對連接,雖然減少了連接方式但也大大降低了音箱的功耗。 B&O 表示,在 70 dB 的典型音量下,第二代Boesound A1 的續航約為 18小時;如果降低到 55dB,續航將延長到 48小時左右。另外,音箱採用 USB Type-C 接口充電,完全充滿大約需要 3個小時。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Beosound A1 支援 Amazon Alexa 智能助手,內置了一個三麥克風陣列,支援最遠 16英尺的聆聽範圍,並且無需按下按鈕,可以直接喚醒 Alexa,觸發語音助手。此外,第二代 Beosound A1 還支援 IP67 級防塵防水,即使在游泳池、浴室也可以使用,看來雨水並不能阻止我們隨時隨地卡拉OK 的需求了。

目前,新 Beosound A1 已開啟銷售,價格與前代保持一致,為 250美元,約HK$1938 或 NT$7493,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