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發布了最新小米路由器 AX1800,並將於5月15日上午10點開啟定金預售,預售價299元人民幣。

據悉,小米路由器 AX1800 是小米 Wi-Fi 6 路由器家族的第二款產品,對比小米路由器 AX3600,售價僅僅為299元,並且採用站立式設計,更好的節省空間,符合大眾的口味。

性能規格上,小米路由器AX1800 採用高通5核企業級處理器,為4核CPU+獨立NPU , 14nm工藝製程。官方稱在集成度更高的同時,有效控制功耗,並支援 Wi-Fi 6 以及 OFDM、MU-MIMO 等相關技術和 4路獨立信號放大器、多部產品 Mesh 組網。

除此之外,小米路由器 AX1800 針對智能家居進行了深度優化,擁有256MB RAM,可進行多產品連接。小米路由器AX1800 與騰訊網遊加速器進行深度定制,現在購買路由器就贈送 3個月會員。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路由器AX3600 在之前通過 OTA 系統升級支援 160MHz 頻寬,CPU 頻率也得到提升。未來小米路由器AX1800 也有望可以通過系統升級在性能上進一步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