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近年來因為各大手機廠商的激烈競爭,導致其智能手機業務在過去幾年裡一直處於下滑的狀態,甚至是持續虧損。在智能手機業務陷入窘境的情況下,Sony 還是不願放棄,希望通過 5G 時代重振業務,只可惜上個季度的Sony 手機業務卻出現了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情況。

據悉,在2020年1月至3月期間 Sony 僅僅出貨 40萬部 Xperia 智能手機,與去年同期的出貨量110萬部相比,下降了63.7%,創下 Sony 歷史新低。距離 Sony 定下的70萬部目標相距甚遠。

從2019年第二季度-2020年第一季度整個財年來看,Sony Xperia 智能手機的出貨量為 320萬部,比 350萬部的目標少 30萬部。

在財年報中,Sony PS4 共售出 1360萬部,與 1350萬部的銷量預估值接近。截止目前,PS4在全球範圍內已累積出貨量 1億 1040萬部。

今年 Sony 將會發布新一代主機——PS5,財報中顯示 Sony 計劃於今年年末推出發售,似乎沒有打算推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