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作為純電動車的領頭企業,電動車銷量一直遙遙領先,但與其相反的是品控問題。近期有國外 Tesla Model 3 車主 Jason Tuatara 報料稱,自己在4月26日開著 Model 3 進行倒車時,軚盤突然就掉了下來,萬幸的是沒有發生什麼安全事故。

這件事情讓 Jason Tuatara 十分震驚,因為才購買 Model 3 不到一個月就發生了如此嚴重的問題。 Jason Tuatara 將這件事情在 Twitter 上公開,並且向 Tesla 和 Mmusk 喊話,稱擔心車的其他部分也會掉下來,希望 Tesla 進行調查。

後面 Jason Tuatara 聯繫到 Tesla 公司的相關人士, Tesla 在90分鐘內將車取走,並且將一輛車齡一年的 Jaguar 車給 Jason Tuatara 用於維修期間的臨時代步車。

Tesla 僅僅用了24小時就將 Model 3修好,交還給了 Jason Tuatara,稱其固定軚盤的螺栓沒有了,將調查在生產過程中發生的問題,英國的駕駛與安全標準機構也將進行全面調查。

針對 Tesla 品質控制差的問題,希望 Tesla 能夠在這些事件中吸取經驗,維護好 Tesla 的名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