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豪華 D級車的領導者——Benz S Class ,即將帶來全新一代車型。目前有網友在微博帶來一組全新一代 Benz S Class 的實車諜照,多方位的展示了該車的外觀和內飾。據悉,該車將於今年9月亮相,於11月正式交付。

Benz S Class 作為家族旗艦,外形進行了重新設計,汽車前臉將大燈換成飽受爭議的「三角眼」,而日行燈位於大燈組上方。進氣格柵面積增大不少,具備運動風與 Benz 該有的霸氣。

在汽車尾部,整體簡約飽滿,讓三角尾燈更加的突出。尾燈的造型與 Benz 全新 CLS 尾燈在造型上非常相似。排氣管採用了雙邊共兩出鍍鉻設計。

在內飾上,採用了分體式屏幕,值得留意的是液晶儀表前方有個「大坑」,有可能是 HUD。

在動力上,全新 S Class 採用 2.9T 直列六缸柴油引擎或 3.0T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都擁有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高性能版則是配備 Mercedes-AMG 設計的 4.0T V8 引擎,採用輕混技術。

這一回曝光的是高配版車型,擁有後排獨立冷氣、娛樂系統等等功能,售價將會是多少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