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紅的「爆料王」Jon Prosser 於其 Twitter 上發文透漏,稱 Apple 至少研發了兩款頭戴式的無線耳機,一款為皮革材質的高端版本,一款為專注於健身,採用輕質,有小孔的透氣面料版本。但可能由於疫情的影響,導致了 Apple 全包圍頭戴式耳機的發佈被逼推遲,好在目前該產品已經基本做好。

據了解耳機或叫「AirPods Studio」,在外觀方面採用複古式外觀設計,其橢圓形的耳杯(ear cup)可以進行旋轉,頭帶由金屬臂鏈接位於耳杯的頂部。除此之外,耳墊和頭帶墊以磁性方式吸附,用戶可以自行更換或者定制。這與 Master & Dynamic 和 Bowers & Wilkins 某些耳機類似。這樣的設計,還可以讓耳機在「舒適型」和「健身型」之間轉換。

在該耳機上,可能還有主動降噪功能,類似 AirPods Pro 上的 ANC,擁有透明模式。在音質表現上,頭戴式耳機還會比 AirPods 更好。預計 Apple 頭戴式無線耳機定價將由 349 美元起,最貴或達 749 美元。

值得注意的地方在於,目前 iOS 14 代碼中出現了淺色模式和深色模式的頭戴式耳機圖標,這代表著耳機將會在不久之後與我們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