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作為一款鼓勵玩家自主創作的遊戲,內置的道具和裝飾品相當豐富,能夠滿足玩家們的口味。

而最近有一位日本玩家對自己島嶼的設計理念就十分別具一格:他將自己的無人島活生生變為了一個巨大的傳統日式墓園,一個島上擺滿了1000多個和風墓碑……

有網友傳這位名叫@ron_krs 的日本玩家在朋友的幫助下,最終成功將整整 1500個東洋風墓碑搬上自己的島嶼並整齊擺放,還原了擁擠不堪的墓地場景,在夜光籠罩下顯得毛骨悚然。然而@ron_krs 也解釋他還是有好好為村民和自己留出居住區的。有網友調侃:住在隔壁的村民都嚇哭了。

當然,很多熱衷於《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玩家們也紛紛在網上傳出自己的無人島中的墓地設置,更有的玩家對墓碑情有獨鍾。雖然看起來讓人覺得陰森森的,但是這種思路清奇的設計有時候也會讓人眼前一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