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最受益的相信莫過於任天堂了。其 Switch 和遊戲的價格水漲船高。在5月7日,任天堂發布了最新財務簡訊,讓我們看一看近期任天堂的表現如何。

在財報中顯示,任天堂其實還是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收益減少,但好在會社整體收益仍然處於增長趨勢,總營業收入達到 13,085 億日元,同比增長9%。在細分項中,遊戲硬件銷售佔總收入比例為 52.2%,比上期減少6.2%。任天堂自社產出遊戲銷售佔比 82.8%,比上期下降 1%。

任天堂主打硬件 Nintendo Switch 本期銷售達到 2,103 萬部較上期增長多達 24%。而截止2020年3月31日,Switch 已經在全球銷售了 5,577 萬台。遊戲方面也跟著有著大幅度上漲,增幅高達 42.3%,銷量為 16,872 萬份。疫情期間最火熱的遊戲莫過於《動物森友會》,截止到3月31日銷量已達1,177萬份,目前已經超過 1,341 萬份。

任天堂除了公佈財報,還公佈了最新的遊戲動向,例如5月29日發售的《異度之刃:決定版》,6月5日發售的《世界遊戲大全51》、《寶可夢:劍/盾》兩款 DLC 等等。如果疫情得不到進一步緩解,那這些遊戲銷量也會跟著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