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全球幾乎大隔離的,這樣的隔離狀態讓單身生活的人可能感到孤獨無聊,而有了孩子在身邊的家長可能是更要「慘情」一點。精力旺盛的孩子們可能會吵的你無法在家工作甚至休息,有時還要哄孩子,於是家長們就開始變著法的陪孩子玩。最近網傳一位日本媽媽為孩子用紙箱做了筆記本電腦,而且因為高還原度走紅網絡,點贊數超過了33萬。

起因是她4歲的孩子向想玩一下真正的電腦,於是媽媽就用紙箱做了一台。從圖片可以看出,這個紙箱板筆記本電腦和真實的筆記本電腦大同小異,除了不能接通電源,外形,大小,尺寸都一模一樣,鍵盤也畫得非常逼真,像極了 3D的設計。

不僅鍵盤按鍵還原,屏幕也能換著看。這位媽媽還專稱它為「草莓」筆記本電腦。簡直是滿足小孩子的小玩具,不僅是孩子,連路過的網友都愛不釋手,甚至競相創造筆記本電腦。他們有的用鉛筆劃,有的用鉛筆素描,有的雖然簡簡單單的描了幾筆,但也不失可愛和童真。

看來,人們雖然在隔離中,但是還是會從中創造出很多樂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