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剛於大陸市場推出了一系列真無線耳機,包括重低音耳機 WF-XB700、真無線降噪運動耳機 WF-SP800N、無線防水運動耳機 WI-SP510 以及無線降噪立體聲耳機 WH-CH710N 共四款新的無線耳機,突如其來的一堆新品確實讓 Sony 粉炸開了鍋,下面我將一一介紹它們,請往下看。

1. 真無線重低音耳機 WF-XB700

今年 Sony 將招牌的 EXTRA BASS 重低音調音技術引入了真無線系列,WF-XB700 便是第一批,它內置了 12mm 動圈單元,EXTRA BASS 重低音調音技術的應用在提升低頻的下潛和衝擊感同時,對中頻也進行了優化調整,令到人聲清晰自然,節奏感更強,更加「搖滾」。

體積上,WF-XB700 十分小巧且輕,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和三點固定結構,大大提升了佩戴的穩定性和舒適度。此外,耳機還搭載了IPX41 級防水設計,讓用家能更加專注於運動,不懼汗水與雨水。

而續航能力上,WF-XB700 的充電盒重量僅約 46g,支援快充,充電約 10 分鐘可播放約 60 分鐘。滿電的充電盒可為耳機提供一次約 9 小時的續航補給,加上耳機本身滿電情況下能提供約 9 小時的續航,總計擁有最高約18 個小時的續航能力,續航能力還是相當不錯的。售價:待定

2.真無線降噪運動耳機WF-SP800N

真無線降噪運動耳機 WF-SP800N 是專為運動達人設計的,採用了 EXTRA BASShe Bluetooth 5.0 技術,為運作的穩定傳輸保駕護航;防水防塵等級達到 IP55,在運動後甚至可以直接用水沖洗耳機;而基於多重實驗設計的弧形撐架搭配混合矽膠耳塞,即便是劇烈運動也可以獲得穩定、舒適的佩戴感受,同時還加入了數字降噪功能以消除周圍噪音。這些設計可見 Sony 的滿滿用心,充分考慮了特殊群體。

WF-SP800N 可通過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App 開啟自適應聲音控制功能,可自動檢測用家的活動狀態和活動地點,通過學習和識別常去的場所,比如辦公室、健身房或咖啡廳,自動切換預設的環境聲和降噪方案,實現智能降噪。

續航上,在開啟降噪的情況下,WF-SP800N 的續航能力約為 9 小時,關閉降噪的情況下續航能力約為13 小時,內部採用磁吸設計的充電盒還可以提供額外一次續航補給,關閉降噪時最長總續航約 26 小時。有黑色、白色、藍色以及橙色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待定

3.無線防水運動耳機 WI-SP510

WI-SP510 是另一款為運動愛好者設計的無線防水運動耳機,防水等級為IPX5,同樣可以在運動後直接用水進行沖洗,但它採用了 EXTRA BASS 重低音調音技術,採用了與 WF- SP800N 相同的弧形撐架與混合矽膠耳塞的設計,此外耳機還具備磁吸功能,不使用時可防止線纜纏結,安全舒適。此外,它還採用了 Bluetooth 5.0,傳輸距離與穩定性有保障,可以說它是上面兩款的綜合體。

續航能力,WI-SP510 的續航時間約15 小時,支援快速充電,充電約10 分鐘可播放60 分鐘。與WF-SP800N 一樣有黑色、白色、藍色以及橙色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建議售價:HK$649

4.無線降噪立體聲耳機 WH-CH710N

最後介紹的 WH-CH710N 於前面三款有明顯的不同,它採用和 Sony WH-1000XM 數字系列的頭戴式設計,不過它並不和它同處於高階水平,它定位是入門級,同樣支援了無線降噪。重量約 223g,頭梁採用可調節的旋轉式設計,可根據自身頭型自由伸縮且便於收納。搭載了前後雙反饋麥克風,配備了 30mm 動圈單元,呈現渾厚的低音以及出色的聲場。

WH-CH710N 續航約 35 小時,支援快充,充電 10 分鐘播放 60 分鐘。建議售價:HK$1,290

Sony 這次發布的每一款都是為了迎合不同的用家群體,從入耳式、頸帶式到頭戴式都有,音質與質量都有保障且每一款都充滿時尚。你會不會信仰衝一波呢?如果是我,我不會四選一,我全都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