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的新旗艦 Find X2 Pro 終於有到港的消息啦,今天 OPPO 正式宣布 2020年旗艦 Find X2 Pro 正式到港,今日正式上市,建議零售價離一萬元只差萬分之一,為 HK$9,999,提供黑和橙兩種配色。

據悉香港只會上市 Find X2 Pro,至於 Find X2 應該是無緣於香港市場了,有些許的可惜。

規格方面,OPPO Find X2 Pro 採用雙曲面開孔屏幕設計,機身背部採用陶瓷黑色機身及橙色皮革機身設計,正面採用 6.78吋 3160 x 1440 屏幕,屏佔比高達 93.1%,並支援最高120Hz的高更新率。搭載最新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內建超大 12GB RAM + 512GB ROM,支援新一代UFS 3.0 + TW + HPB 技術,能夠大幅提升大文件傳輸速度和保持長時間的讀寫性能,實測Find X2 Pro 的順序讀取速度提升了 100% 以上,隨機寫入速度提升 16.8%,感知明顯。

Find X2 Pro 在拍攝效能方面有比較棒的表現,它後置搭載了一個 4800 萬像素IMX 689 7P 主鏡 + 一個 4800 萬像素 IMX586 6P 超廣角鏡頭 + 一個 1300 萬像素 5P 長焦鏡頭(潛望式設計,支援10 倍混合變焦及最高60 倍的數碼變焦),而前置為 3200萬像素 IMX 616 超清自拍單鏡。

續航是目前 5G 手機最大的敵人,在電池續航上,Find X2 Pro 內置 4260mAh 容量電池,這並不算大但它支援高達 65W 的 SuperVOOC 2.0 超級有線閃充,續航或許不足但耗電的速度跟不上充電速率,這或許也是一種解決續航的方式,不過就看消費者買不買賬了。此外, Find X2 Pro 支援IP68 防水防塵,前置雙喇叭以及X 軸線性摩打等。如果你喜歡 OPPO,或許這款旗艦對你來說吸引力極大,但對大部分消費者來說,接近一萬的售價它並不算是首選,如果是你,你會買它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