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在 2017年春天的創意者更新中引入了遊戲模式。遊戲模式需要用戶手動啟用,該模式在用戶開啟後通過優先處理遊戲進程來優化遊戲時的性能輸出。但是,最近許多用戶在 Reddit報告中指責,激活遊戲模式後會導致遊戲運行過程中出現窒礙和屏幕凍結的問題。

據悉,用戶反映的 Windows 10 遊戲模式導致遊戲窒礙的問題,是發生在不同的遊戲中,如《使命召喚:戰區》和《英雄聯盟》等等都有出現該問題 。根據目前用戶的反饋, AMD 和 Nvidia 顯示卡都會受到該問題的影響,具體包括 Radeon RX 5700 XT、RX 570、RX 480、R9 290、Geforce GTX 980、Geforce GTX 1080 Ti 等型號 。

而最令玩家無言的是,當關閉遊戲模式後遊戲窒礙的問題大都會得到修復或改善。目前,很多人都 建議在出現上述問題時停用遊戲模式來解決問題。截至發稿,微軟還未對此事作出正面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