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任天堂 Switch 和其周邊的產品價格水漲船高,甚至已經大大超過了其發售價格。對此情況,很多玩家都處於觀望狀態,甚至盼望起 Switch 2 主機的到來。

儘管任天堂到現在沒有表態,但是目前肯定已經在秘密進行 Switch 2 的開發工作了。我們可以猜測,Switch 2 將會升級到 1080P 屏幕和更加強大的處理器,並保留現有 Switch 的分體式手掣。在最主要的處理器上, Nvidia 似乎已經不再是任天堂的首要選擇了。

Switch 搭載的 Tegra X1 雖然在性能上有所不足,但並未因此遭到指責。只是因為漏洞出現的過早,讓任天堂在封鎖破解上花費了不少精力,加上 Tegra 甚至 ARM 在 Nvidia 中漸漸的淡出,弱化了品牌。發展方向也轉向人工智能、汽車駕駛等領域,並非為消費級圖形計算產品。

AMD GPU 技術的 Samsung 新款處理器將成為任天堂 Switch 2 的最佳選擇。假如任天堂真的選擇了 Samsung 的處理器,那將會實現三大主機 GPU 技術層面的大一統,對於遊戲開發商來說會減少非常多的工作。

在上週,韓國網友稱集成 AMD GPU 的 Samsung Exynos 1000 測試處理器性能跑分非常給力,在 GFXBench 中達到了 Snapdragon 865 的 Adreno 650 近3倍。充分保障了 Switch 2 的性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