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布正在測試一項新工具, 旨在使用每日平衡的免費數據瀏覽網頁。這項新服務叫做 Discover,是基於公司為網絡連接網速較慢的地區提供免費上網服務的 Free Basics 計劃延伸。

據悉,原本 Free Basics 只限於選定的網站,但現在 Discover 服務將適用於所有網站。目前,Discover 服務已經在移動瀏覽器和 Android 應用中上線。雖然 Discover 服務允許用戶瀏覽任意網站,但是該服務僅適用於通過合作夥伴免費數據分配的低帶寬流量。所以這意味著你不能使用該工具在互聯網上訪問影片、音樂串流播放和數據密集型服務。

Facebook 的產品經理 Yoav Zeevi 表示:「有了 Discover,我們正在探索如何幫助人們更持久地留在互聯網上。世界上許多互聯網用戶仍然處於連接不足的狀態,當他們的數據余額耗盡時,經常會在一段時間內斷線。Discover 能幫助彌合這些差距,讓人們保持連接,直到他們可以再次購買數據 」。

此外, Facebook 表示為了確保用戶的安全瀏覽,還採取了使用加密的安全措施。為了保護用戶的隱私,它也不會記錄用戶的瀏覽歷史記錄。你可以通過瀏覽 0.discoverapp.com,或者從 Play Store 下載 Discover。這項服務會率先在秘魯推出,但未來還會在泰國、菲律賓和伊拉克等其他國家進行推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