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一名杜拜女子在 Amazon 購 AirPods 仿製品,豈料收到時產品不但與正品有很大的出入,而且還差點比她的腦袋還大,讓人無比震驚,儘管是假的也太離譜了吧。

收到產品後,這名女子便在 Twitter 上 Post 出她收到的巨型 Airpods,並附上巨大的 AirPods 的照片,目前已被轉發超過 72000次。她表示,這耳機真的好大,儘管自己清楚 Amazon 上購入的這款耳機是假貨,價格也不貴,但是還是讓它的巨型體積給震驚到。

據悉,這款產品的零售價通常是這個價格的三倍以上,而這名杜拜女子只花近 62美元就購買到了這款假的 AirPods。

隨後,她的推文被刪除,稱其包含「潛在的敏感內容」, Amazon 也沒有作出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