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3月20日,Nokia 就推出了遲到已久的 Nokia 8.3、Nokia 1.3 和 Nokia 5.3,它們已正式發佈,但直到現在,它們其中的 Nokia 5.3 才終於上市。

定位於中低階的 Nokia 5.3 運行 Android 10 系統,採用 6.55 吋水滴 HD + IPS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不支援5G 網絡),4GB + 64GB 存儲組合,並且均支援 microSD 擴充。4000mAh 大容量電池並支援 10W 有線充電。

拍攝方面,Nokia 5.3 後置居中圓形四鏡模組,包括一顆具有 f/1.8 光圈的 1300萬像素主鏡、一個 500萬像素超廣角和兩個 200萬像素傳感器,一個用於微距拍攝,另一個用於深度感測,前置為 800萬像素f/2.0 自拍單鏡。雖然鏡頭整體規格不高但還是足夠滿足日常的拍攝需要的。

Nokia 5.3 將於 4月份開始在全球範圍內陸續上市,本週五它亦已將強勢登港,配色方面暫時只提供木炭色(即黑色),其他色要再等通知,定價 HK$1598,價格不高,算是性價比比較高的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