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Naver.com 消息報導,繼此前有關 LG 新機 Velvet 完全曝光後,今日已有人提前上手了這款新機,其系統 UI 設計、相機界面、規格等信息也展露無遺。

LG Velvet 作為 LG 的新系列,主打外觀而並非內在,根據日前的爆料,LG Velvet 的背面非常亮眼,形似水滴的後置三個鏡頭和閃光燈由大到小的排佈極具辨識度。但是相比之下,正面的表現的非常一般了,水滴的突出和下巴的寬度,都遠不如後背那樣充滿精緻感,這對於針對外觀的 LG Velvet 來說十分致命。

從上手的照片來看,此次曝光的是 LG Velvet 的極光白和極光灰的顏色版本,和之前曝光的消息一樣採用了水滴曲面屏幕+後置豎排三鏡設計,背部下方保留有 LG Logo 及生產信息。同時從照片來看LG Velvet 還支援 IP68 防塵防水。此外,這款 8+128GB 版本的後鏡、尺寸、重量等信息也已被確認。

據悉,LG Velvet 採用 6.8 吋 FH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4300mah;後置三鏡由一個 4800萬像素的主鏡 + 一個 8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 + 一個 500萬像素深度傳感器組成,前置為 1600萬像素自拍單鏡;支援屏下指紋和 IP68 級防塵防水,韓版機型擁有極光白、極光綠、極光灰和幻象夕陽等顏色,零售價將為 89.98 萬韓元,約合為5178 RMB,作為一款中階機型來說價格是相當貴的,只不過,這款機型未知會否在港推出,就算登陸的話,估計買的人應該也是寥寥無幾,畢竟,它並沒有什麼大的足夠吸引人的亮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