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著《西遊記》應該是很多人的回憶了,師徒四人取經的故事也有很多經典的版本,那現在又即將推出《孫悟空大戰盤絲洞》,由片名看來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係我心邪,唔好打頭)。不過看完電影劇照,真心好難不心邪……

本次的《孫悟空大戰盤絲洞》是全新製作的網絡電影版本,王晶編劇並執導,羅家英飾唐僧,陳浩民飾孫悟空,林子聰飾豬八戒。而王晶發文表示這次西遊題材可以說是圓了小時候的夢。

故事講述師徒四人行至盤絲山,偶遇被捕獸夾夾傷的蜘蛛精小七(雲千千飾)並將其送至家中。那孫悟空當然就火眼金睛一眼便可看出異樣這是妖怪所變,便對蜘蛛精小七的母親及眾僕人下手。不過仍然是同個轉折啦,他的師父肯定會出來阻止悟空「濫殺無辜」,師徒二人隨之決裂。

失去悟空保護的取經路上當然也少不了妖精作怪的,加上八戒又好女色,眾蜘蛛精的詭計就更容易得逞啦,隨即就被蜘蛛精們引誘到盤絲洞,幸得本性善良的蜘蛛精小七所救,不料危後突然出現,大戰一觸即發,危急之下孫悟空也聞訊趕來……至於後續劇情如何發展……..估計這部《孫悟空大戰盤絲洞》網絡電影香港唔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