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關 Google Pixel 4a 的消息逐漸增多,根據 Exbulletin 報導,xleaks7 與 PIGTOU 合作打造了一組 Pixel 4a 的最新渲染圖,讓我們看一看會有什麼獨特的設計呢?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Pixel 4a 採用了挖孔屏設計,挖孔位置位於屏幕左上角。不過由於 Pixel 4a 的定位是 Pixel 4 系列中的低階版本,所以僅為前置單鏡。機身背面似乎為塑膠物料後蓋,擁有後置指紋識別和矩形凸起中的後置單鏡及閃光燈。

性能規格上,Pixel 4a 採用 5.83吋屏幕,搭載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擁有 4GB RAM+64/128GB ROM 兩個配置版本,電池容量 3080mAh。拍照規格上,Pixel 4a 為前置 800萬像素單鏡和後置 1200萬像素單鏡。

預計 Pixel 4a 將於5月22日推出,售價399美元。我們從 Pixel 4a 搭載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中看出, Pixel 4a 並不支援 5G 網絡,再加上較低的配置和 399美元的售價,除了原生 Android 的優勢,將難以於其他廠商展開較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