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疫情期間,日常網上辦公,娛樂的用戶激增,導致黑客活動變得更加活躍 。最近,黑客們逐漸把目光轉移到了悶聲發大財的遊戲領域。 Sony《最後的生還者 2》 剛被黑客洩密 ,現在隔壁任天堂也被黑客攻擊。

近日,任天堂被黑客攻擊,導致了 Wii 主機的完整源碼/設計方案和 N64 技術演示流出,可以說已經成為任天堂史上最大規模的洩露案件。據 ResetEra 論壇上的知情人描述,所有的數據都是直接從一家和任天堂有 合作關係的公司內部竊取。 BroadOn 在 Wii 的硬件和遊戲上和任天堂都有過交互合作,通過攻擊 BroadOn 伺服器黑客獲得了 Wii 主機的所有源代碼、數據表、設計框圖以及每一個配件的 Verilog 文件。

此外, 除了 Wii 和 N64 的主機相關資料,本次任天堂被洩露的還有大量《Pokemon》相關檔案,包括了《Pokemon黃/藍》、《Pokemon金/銀》的調試版本和源碼、《Pokemon日月/終極日月》的調試版本等。鑑於 Wii 主機的檔案屬於商業機密,任天堂和 BroadOn 顯然不會坐視不管,他們必定會採取 法律行動。 我們將持續關注事情的後續發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