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NES 是在上世紀 80年代和90年代間在美國發售的一種家庭主機,香港俗稱紅白機,是此類遊戲機在日本以外的地區發行版本就是用 NES 這個縮寫。任天堂 NES 現今被歷史所淘汰,被性能更好的遊戲主機所替代。

近期,國外一名 YouTuber 「Equalo」讓任天堂 NES 主機「浴火重生」,讓它變成了一個 PC 機箱,甚至將一張 GTX 1660 Super 顯示卡給裝了進去。想必有不少人會疑惑 Equalo 是如何將一大堆配件裝進任天堂 NES 裡的?

在任天堂 NES 的小身軀裡,容納了微星 B450i AC Gaming Plus AC ITX 主板,AMD Ryzen 2600 處理器,技嘉 Nvidia GTX 1660 Super 顯示卡,十銓T-FORCE Vulcan Z DDR4 16GB 3000MHz RAM 和 WD 500GB M .2 NVME SSD。

根據 Equalo 的表示,稱將一台80年代的遊戲機改裝成一個高性能遊戲PC,並不簡單,中間多次想放棄,但最終還是完成了改造。改造之後的〝任天堂NES〞性能還很不錯,可以在 1080P 下運行大部分 3A遊戲,甚至還能運行一些 1440P 大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