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Samsung 推出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此前就有浮氧藍、幻遊黑和清幽白三種顏色選擇,而據最新消息指出還會推出一個不過深藍色(Aura Blue)來刺激銷量。

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雖然對比於初代 Galaxy Buds 沒有作出太大的改變,不過續航方面的提升都值得注意的。 Galaxy Buds 僅能提供 13小時的續航時間,而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和無線耳機盒的續航時間都為 11小時,所以共可續航 22個小時。隨著續航能力的提升,重量也提升了0.7g。

此外,新版的充電盒功能更豐富,支援 Samsung 的 Wireless PowerShare 功能,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Galaxy 手機都可以提供給 Galaxy Buds+ 進行無線充電,還有說法稱充電三分鐘可聽歌一小時。

不論舊版或新版,重要的還是音質的體驗上,Galaxy Buds+ 對高音和低音進行了優化,音質更加飽滿;在降噪效果上,因內置三個麥克風單元和一個 AKG 定制的雙向有源揚聲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聽感,噪音較大時也可以保持聲音清晰。

是否能刺激銷量暫未知,不過又增加一個新的顏色 Aura Blue,準備購買的朋友們又多了一個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