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4月初,Samsung 正式發布了旗下搭載 Chrome OS 平台的最新款筆記本電腦,並命名為 Galaxy Chromebook 2020,所獲好評更是如潮,但所有媒體和評論者都指出了一個共同的不足之處–電池續航表現十分糟糕,真的有這麼大的問題嗎?

據悉,這款 Galaxy Chromebook 2020 搭載了最新的 Intel Core i5 10210U 處理器,具備 14W 的 TDP 低功耗,除此以外,這款 Galaxy Chromebook 2020 還搭載了一款解析度為 4K 的 OLED 屏幕,並且還支援屏幕觸摸和 Samsung 的 S Pen 手寫筆,這樣的規格相當誘人。

外媒 Engadget 表示:「Galaxy Chromebook 的電池續航能力令人無法接受。在我們的日常測試中多次未能突破 4小時大關。」而4個小時,對筆記本來說續航相當難看。

外媒 The Verge 表示:「Samsung 官方宣稱電池的續航時間為 8小時。我在 50%亮度下只使用了幾個應用程式和 Chrome 瀏覽器,完整充電情況下續航時間為4小時20分鐘。」

對於外媒 SamMobile 表示,Samsung 正在調查這個問題,並試圖找到解決方法。這樣一款吸引人的強大電腦,用家與消費者都不樂意看到如此嚴重的缺陷,希望 Samsung 能儘早針對這個問題進行充分的解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