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如何裝飾自己《動森》家裡,此前的超全家具剛整理好都不夠用了,還要把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作品搬到自己家中,那一定會充滿了藝術氣息。

最近,《動物森友會》大熱,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 Museum)就開放了一個新功能:藝術作品支援動森化,一些作品還可以自動生成對應《動物之森》的 QR code,只要你看上了某一作品選擇分享 icon 後便會生成一塊樹葉般的《動森》icon。

之後再 crop 出需要的正方形進行裁剪就可以自動生成 QR code。

疫情之下不能出門,但這個新功能可以將作品動森化,不僅可以足不出戶欣賞這次藝術作品,還可以裝飾自己的動森家。

看到日本媒體《Game Watch》測試到的幾個超靚效果,還真是讓家裡充滿了藝術的氣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