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年初發佈新一代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 Galaxy Z Flip,外型方式有點像復古的揭蓋式智能電話,是否受落的話便見仁見智。然而有消息指他們計劃今年底前推出 5G 版 Galaxy Z Flip,大家會有多期待呢?

對於這部將會推出的新機,日前有外國網站 LetGoDigital 發放稱聲 Samsung 於今年 1 月提交的外觀設計專利,而且在於幾日前被世界智識產權局 (WIPO) 正式收錄。

不過今次的專利,似乎未必吸引到大家,因為重點是在機上的鏡頭設計。這個 5G 版的 Galaxy Z Flip 的鏡頭數目會增加至 3 個,與早前傳聞 5G 版 Galaxy Z Flip 將採用與 Samsung Galaxy S20相同的鏡頭。

如果消息屬實,5G 版 Galaxy Z Flip 將用上 1200 萬主鏡頭、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及 6400 萬像素長焦距鏡頭,比 Galaxy Z Flip多出一個 6400 萬像素鏡頭。

而揭開摺疊式屏幕後,可見自拍鏡頭跟 Galaxy Z Flip 相同。

至於屏幕尺寸方面,傳聞有指會由 Galaxy Z Flip 的 6.7 吋增加至 7.7 吋。

發佈時間方面,外界推測或於今年 8 月跟Galaxy Note 20一同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