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遊戲和應用都有預登記宣傳。而 Google Play Store 最近為部分用戶推出了新功能,它可以自動安裝用戶預先登記的應用程序和遊戲。 目前,這部分用戶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預登記時會看到一個新選項, 來選擇是否自動安裝預先登記的 App。

據悉, 用戶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的遊戲標籤 頁面底部 ,看到參加預登記的遊戲。而現在,通過選擇任何預登記遊戲,例如《Tactical Warfare》,然後點擊預登記按鈕後, Play Store 將為用戶提供兩個選項:可用時發送通知和在可用時自動安裝。 但目前 ,還不清楚預登記應用和遊戲自動下載是否會在行動網絡上啟動, 還是 默認只在 Wi-Fi 連上時少生效。

現在,雖然 Google Play Store 這項新功能已經上線,但能體驗到的還只是部分用戶。有可能是新功能還在測試階段,Google 暫時進行了鎖區服務,後續應該會全面推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